close

不滿被鄰居提醒占用停車格,還闖進對方住家鬧事!新北市一名婦人被鄰居指控,任意把水桶與機車,停擋在兩個停車格中,阻礙其他車主出入,但她不僅不接受規勸,還跑進對方家裡大吵大鬧,怎麼說就是不離開,鄰居蒐證後提告侵入住宅,法院判決出爐,更要求婦人不得再次騷擾。婦人 vs. 鄰居:「你知道我小孩跟我吵架,跟我拿菜刀耶,請你出去,唉你懂不懂,這是我家。」紅衣婦人戴口罩,闖進鄰居住家,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婦人 vs. 鄰居:「你就因為一個桶子放在那邊,你就覺得人家擋到你的車道,可是那是我們的停車位,擋道沒錯可是,那是你的嗎?記者李潔:「這個停車格本來就已經很狹窄,連人穿越都不是非常容易,沒想到有鄰居就把水桶和機車,就擋在中間,讓車主根本無法通行。」就是這個水桶和機車,擋在停車格引發爭執,車主貼上張紙條提醒,別影響出入,卻遭對方闖進住家大吵大鬧。受害鄰居:「她三年多她的機車都是停在那個線上面,都影響我停進去我自己的車位,我很有禮貌地告知您說,您已經妨礙到我了,我沒有惡意我也不想跟她吵架,也不想跟她多說什麼。」侵入住宅案件,就發生在去年9月新北市新店這處社區,雙方為此鬧上法院,偏偏,不只一名鄰居遭受騷擾。房東古先生:「動不動就被按電鈴,然後每次都會歇斯底里的那種狀況,然後有時候會有不善良的舉動,就是會對人有粗暴或是言語的那種狀況。」半夜噪音、頻按電鈴,有事沒事就報警,陸續已有多名住戶不堪其擾決定搬家,這回婦人侵入住宅吵鬧,法院判處拘役10天緩刑兩年,若再犯將立刻執行,法官這回給予緩刑機會,就是希望鄰居之間可以和睦相處,預防再次撕破臉。更多 TVBS 報導被控持刀有攻擊性 茶飲店駁:遭惡意中傷 先下來啦!心情差爬屋頂咆哮 警即救援 狂被鄰居按門鈴找碴超崩潰 管委會:你是租客要包容 要做件「狗皮大衣」 男狠殺鄰4犬:這沒啥問題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ioar2687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